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门将神勇衬托防线疲软 攻击线无力展露无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2日15:24
  防守吃紧,进攻吃力,申花昨晚的尴尬正好体现在两个人身上,邱盛炯和里亚斯克斯。如果没有邱盛炯,申花昨晚可能已经被打成了筛子。而一直找不到靶子的里亚斯克斯,也让申花客场拿分的希望彻底化为泡影。

  用神奇来形容昨晚邱盛炯的表现,毫不为过。整场比赛,邱盛炯4次在小禁区内扑出对方一对一的射门。从第10分钟荷西玛的单刀球开始。邱盛炯一次次匪夷所思的扑救,让现场上万辽宁球迷目瞪口呆。尤其是第62分钟和第86分钟的两次攻门,对手完全是小禁区内电光石火之作,但邱盛炯反应神速,愣是将皮球扑了出来。

  自从王大雷受伤后,作为替补门将的邱盛炯一度成为老布担忧的一环。不过,昨晚邱盛炯用极佳的状态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赛后,当队友拍着邱盛炯的肩膀,连呼神奇时,他反倒一脸淡定,“感觉还不错吧,不过,丢了一个球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其实,申花全场所丢的唯一一球,邱盛炯视线被挡,和他关系并不大。

  如果说邱盛炯的神勇发挥,衬托出的是后防线的疲软,作为锋线箭头的里亚斯克斯昨晚的表现则将申花攻击线的无力展露无遗。作为中超射手王,已有14球进账的哥伦比亚人最近4轮陷入进球荒。昨晚,更是只有两脚射门。

  记者 徐东海(本报沈阳今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