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美联社关注谢亚龙被立案 称中国足球已病入膏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9月12日16:34

    据公安部最近证实,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被正式立案侦查。自此,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中国足球的一系列疑云终于解开,足坛扫黑工作又将掀起一轮高潮。

    搜狐体育讯 今日,美联社援引新华社消息对此事件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文章称,在从反赌扫黑行动开始以来,相关部门已经约谈并逮捕了十余名相关人员,包括南勇、谢亚龙、蔚少辉等在内的多位高管,中国足协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望正在急剧下降。

  目前中国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第97位,这样一项在中国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运动却被种种不良因素所控制,实在令人痛心。(搜狐体育 时硕)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