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黄奕现身引爆棒球场 担任嘉宾投球有模有样(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2日17:33
组图:黄奕开球动作标准 笑容甜蜜迷死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2日北京报道) 帅气的棒球服装,专业的指导老师,还有身后那激情四射的棒球选手,第一次担任棒球比赛的开球嘉宾,黄奕觉得非常荣幸。而她的到来,也给棒球场上带来了女性的气息,引得棒球男儿们疯狂叫好。

  北京时间9月12日,全民棒垒联盟秋季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黄奕作为当日的开球嘉宾,也参加了秋季联赛的开幕式。2010全民棒垒联盟PBSL得到了在京的广大中、日、韩、美等国棒垒球爱好者的踊跃支持,秋季联赛将有超过30支泛北京区域(北京、河北以及天津)球队参加。

  当黄奕一身专业棒球手打扮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等候多时的选手们都不约而同地开始鼓起掌,中文、日语和韩语交杂在一起,都为黄奕欢呼叫好。在接受了简短的培训后,黄奕就开始了自己的首次投球。一次、二次、三次,在几次试投后,黄奕的姿势终于得到了教练的肯定。不过她对此显然还并不是完全满意:“这是我第一次投球,想接近全身力气投出去,结果腿还翘起来那么高。”投完球后,黄奕还摆出了各种投球的造型进行拍照。听到身后不停地有棒球男儿的喝彩声,黄奕也心情大好,频频回首致谢。

  “在日本拍戏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电视台里总是会放着棒球比赛,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对于棒球,黄奕的了解也仅仅在此。不过她透露,自己在其他项目上的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我喜欢划水、潜水、滑雪。其中滑雪滑得还不错,因为每年都会去滑。”

  全民棒垒联盟PBSL,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由“中国垒球之父”、原全国政协秘书长、台盟中央副主席李敏宽先生倡导,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台办等单位的联合支持,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副主席阙仁村先生着手成立的全民性棒垒球联赛组织。PBSL得到了在京的广大中、日、韩、美等国棒垒球爱好者的踊跃支持,由巨阙国际咨询公司负责赛事的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