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球队将集体罢赛 奥多:我们是为了人权而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17:54

  北京时间9月11日,AC米兰球员马西莫·奥多在米兰城代表AIC(意大利球员工会)宣读了一份由意甲所有球队队长和工会代表签署的罢赛协议。意甲所有球队将对第五轮比赛(9月25日、26日)罢赛。出席这次发布会的除了奥多之外,还包括AC米兰的加图索、西多夫,国际米兰的萨内蒂以及多名意甲巨星球员。

  意甲球员“为人权而战”

  奥多说:“AIC 同所有意甲球队一起做出以下决定:意甲球队将在9月25日和26日举行的意甲第五轮比赛中进行罢赛,以此来反对新合同制度的推行。无论意甲联盟做出什么改变,这次罢赛肯定都会进行。而如果无法达成协议的话,罢赛还会继续下去。”

  当谈到这次罢赛的原因之时,奥多解释道:“球员们被当成是商品而不当人看。我们是为了人权而战。”球员们这次罢工主要由于在6月30日的一份集体条约到期之后,意甲联盟并没有做出任何续约的表示。失去了这一集体条约的保护,当球员合同只剩一年之时,俱乐部一旦认定他们没有留队的必要而将他们推向转会市场,球员将没有任何话语权而只能收拾行囊选择离队。这对于一些老将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国米罗马焦点战恐泡汤

  如果真如奥多所言意甲球队在第五轮进行罢赛的话,那么刚刚改制的意甲将完全陷入混乱之中,电视转播会因为这次罢赛而被打乱。下周意甲联盟同球员工会将会进行一次对话,不知届时双方能否达成和解。

  第五轮涉及到的最重要比赛是国米客场挑战罗马,此外剩下的九场交锋分别为:AC 米兰 VS热那亚,切塞纳VS那不勒斯,巴里VS布雷西亚,卡塔尼亚VS博洛尼亚,切沃VS拉齐奥,佛罗伦萨VS帕尔马,巴勒莫 VS莱切,桑普多利亚VS乌迪内斯,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王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