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三军用命终破宿命 两悍将应当入选国字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2日19: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2日沈阳报道) 沈阳东进终于打破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宿命,他们3-1击败了冲超热门上海东亚。赛后东进主帅于明颇有感慨,他表示:“不管是哪个球队,这么长时间主场不赢球,都会背上沉重的包袱,好在不管顺境逆境,我的球队从来没有放弃,这场胜利三军用命终于打破了主场不胜的宿命。”

  前国脚于明本赛季第一次担任成年队的主帅,他带队兢兢业业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但是他却始终有一块心病,那就是主场至今一场未胜。在这种情况下,于明自己的压力也非常大,他在击败了上海东亚之后直言:“我真的要感谢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他能够给我这么长的时间,能给给我这么多的耐心,如果换一家俱乐部,我可能早就下课了。俱乐部给了我一个很宽松的平台,为我的执教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

  沈阳东进本赛季运气极差,他们遇到强队的时候往往表现神勇,广州、谢菲联、上海东亚都没有在他们身上占到什么便宜,倒是北理工这样的球队成为难啃的骨头,于明说:“我们的球队不够成熟,打强队的时候打的不错,可是遇到了弱队却不会打了。赛前我跟队员也说了,这么多场主场不赢球不怪你们,是我这个主教练在细节上要求的不够。今天大家非常努力,应该说是全队上下的团结一致,我们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东进这场比赛能赢得比赛小将张浩、老将张烈是最大的功臣,前者帮助球队先拔头筹,后者数次封堵对手的必进之球。于明对他们的表现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说:“张烈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也是队长,他的表现证明了他确实是全队的主心骨,起到了老将该起的作用。张浩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大发现,他把握机会的能力,门前的技术都非常好,他未来将是球队的一大财富。”于明还表示,自己的这两名爱将应该入选国字号,“张烈绝对是国门级的水平,张浩也有进入国奥队的实力,希望国字号教练组能够关注他们的表现。”

  主场开和之后,于明也今后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这层窗户纸终于捅破了,球队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本赛季还有几个主场,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