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重伤休战六周 无缘德国队关键战错失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9月12日19:44
巴拉克重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与汉诺威的比赛中左腿胫骨受伤的巴拉克将因伤休战六周,这意味着勒沃库森中场将无缘德国队十月初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查看更多德甲超新闻>>

  33岁的巴拉克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勒沃库森。不过,德国国家队队长在联赛中表现一般,没能入选勒夫上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昨天与汉诺威的比赛中,巴拉克与对方球员平托争抢后受伤倒地,并于第30分钟被替换下场。

  最新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巴拉克将缺席六周左右时间。这对于巴拉克本人和勒沃库森队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勒沃库森目前仅排名联赛第8,还在上一轮比赛中惨遭门兴6-3血洗。

  尽管勒夫宣布巴拉克还是德国国家队队长的首选,但前提是前切尔西球员要重返国家队。德国队将在10月8日和12日分别迎战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伤停六周的巴拉克将无法出征。巴拉克重新夺回队长袖标恐怕要等到明年3月欧洲杯预算赛再次打响之际。(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