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拉米斯雷破僵局 大连主场暂时0-1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19点本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中双方拼抢积极,最终杭州绿城队凭借拉米雷斯的一粒入球,暂时1-0领先大连实德队。

  赛前大连队已经连续3场未胜,这对于救火教练朴成华来说无比尴尬,大连队目前急需以一场胜利为冲刺阶段提升士气。反观杭州绿城,此前的比赛一度踢出5连平,虽然目前战绩尚佳,但绿城上下渴望打破连平怪圈。翻开两队中超赛场的交战史,实德1胜3平3负占据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战中,杭州绿城一球力克来访的大连队。

  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动作幅度也很大,两队球员身体接触较多。第2分钟,安贞焕前场中路得球后一脚远射,球偏出门柱。第9分钟,安贞焕再次远射,韩锋出击将球抱到。开场第12分钟,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绿城队掷出前场界外球,大连队左路防守出现失误,禁区内一片混乱,汪嵩得球后直接打门,但被孙寿博将球及时扑出,快速跟进的拉米雷斯再次施射,皮球应声入网,1-0,绿城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主场作战的大连队不甘比分落后,组织起快节奏的进攻。第22分钟,安贞焕前场做球后被杜威拉倒,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耀坤大脚直接攻门,韩锋判断准确无误地将球抱在怀中。2分钟后因马丁内斯推人犯规,大连队再次获得任意球,安贞焕主罚到后点,塞纳头球攻门高出。 第25分钟,大连队左路发动快攻,朱挺带球突破后起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杭州绿城队防守非常严密,尽管大连队进攻如潮,但攻入绿城腹地却十分困难。第28分钟,赵明剑带球杀进禁区,荣昊抢先将球解围。第32分钟,绿城队发动快速反击,孙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球弹出,汪嵩再次射门,可惜球被解围。第37分钟,李学鹏前场得球后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李彦主罚到禁区,拉米雷斯头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大连实德暂时0-1落后杭州绿城。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孙寿博;25-李学鹏、5-杨博宇、6-张耀坤、15-赵明剑;19-安贞焕、21-吕鹏、33-塞纳、8-朱挺;11-詹姆斯、9-卡巴洛夫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1-韩锋;20-荣昊、13-曹轩、5-杜威、15-孙吉;36-埃米尔-马丁内斯、 8-李彦、34-亚当-格里菲斯、33-汪嵩、23-萨比勇;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