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三名青岛球员被深圳球迷砸伤 胳膊肩膀多处出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西湖
2010年09月12日21:10

    搜狐体育讯 4-3客场逆转深圳红钻,青岛中能的保级之路峰回路转,但赛后的惊魂使得球队上下心情十分差。比赛结束后,极度愤怒的现场球迷在深圳球迷在体育场外的大街上,围追堵截青岛中能的大巴,并随后上演了砸车的闹剧。据搜狐体育的了解,青岛中能的逄志泉、郭亮以及李壮飞等3名球员被砸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青岛球员被砸伤(查看组图)

  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大巴从三号门退场时,先是堵在三号门的转播车让大巴减速,随后就是停在路旁的一辆越野车直接挡出了中能大巴的退路。正当中能大巴进退两难时,二百多球队已经蜂拥而知,先是个别球迷站在大巴的前面,将大巴死死拦住,随后赶到的球迷有的手持杂物,有的直接到道路两旁寻找砖头、石块等一切可以造成伤害的东西。

  可以想象的是,二百多球迷围着一个大巴疯狂地用杂物狂砸是如何的可怕场面。“当时就感觉到黑压压地东西一起飞过来,听着大巴乒乒乓乓直响,整个车都在摇晃。”在回忆当时场面时,队员表示当时都吓傻了。“之前也有不冷静的球迷,但是个别骂两声或者扔个水瓶,现在是石头和砖块,当时就听着‘乓’一声,发现我身边玻璃已经碎了,玻璃渣子到处都是。”

  坐着前排的郭亮,不是唯一一个遭到袭击的队员。在郭亮惊魂未定时,中能乘坐的大巴又连续有两块玻璃破碎,玻璃渣子混着杂物在大巴内到处飞。在谈到本次遇袭事件中,刘健表示大巴被围后队友已经慢慢开始撤离靠窗户的位置,但由于球迷人数实在太多加上,砖头、石块等东西还是伤到了不少队员。

  郭亮被石块砸到了脚,坐在郭亮里面靠窗位置的逄志泉更倒霉,在玻璃被砸碎后自己不但一身玻璃渣子,而且怀中两块砖头。“当时觉得自己完了,连跑都来不及就挨了一顿乱砸,自己也感觉不到哪里痛了,就赶紧躲到过道处。”等回到宾馆后,静下来的逄志泉才发现胳膊,肩膀等多处都出血了。

  在这次中能大巴遇袭中,一共有三块玻璃被砸碎,造成逄志泉、郭亮以及李壮飞三名队员受伤。但由于伤情并不严重,目前青岛中能的队医已经对他们做了紧急治疗。(搜狐体育 西湖 库耶河)

相关新闻:

·青岛门将竖中指惹祸 深足球迷砖头砸烂中能大巴
·深圳警方追查肇事球迷 负责人证实看见刘军挑衅
·三名青岛球员被深圳球迷砸伤 胳膊肩膀多处出血
·青岛球员遭袭惊魂未定:石块横飞 整个车都在晃
·深圳砸车挑战足协公信力 严打禁令球迷置若罔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