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克星缠斗实德亚冠梦想延续 绿城6轮不胜毁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12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在金州体育场的这个夜晚,大连实德与杭州绿城弥战90分钟之后,不痛不痒的比赛过程在最后时刻换来了一个略显意外的比赛结果,2-1实德战胜绿城之后,终结了对手五连平的同时自己的亚冠梦想得到延续。从赛季上半段后期的五连胜,到现如今的6轮不胜,绿巨人虽然排名依旧稳在积分榜前列,但在亚冠名额的竞争之中,绿巨人显然放慢了脚步。另一边,主场最后时刻送出绝杀拿到三分,实德的亚冠梦想得到了延续。

  继7轮不败之后,实德队在此战之前又遭遇了两负一平,中超排名也下滑至第10位。随着联赛步入最后阶段,每场比赛的胜负都直接影响着积分榜的变化。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是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如果实德取胜,那么就可以进一步缩小和亚冠球队的差距,一旦不胜则后果会微妙很多。来访的绿城并非无欲无求,此前五连平的战绩与赛季中段的五连胜一样打破了球队的队史记录,因此胜利对于绿巨人来讲就显得弥足珍贵。

  带着只求一胜的目标来到金州,绿城的开局显得很顺利,第14分钟,拉米雷斯在门前的乱战中为球队打破了场上僵局。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节奏渐渐被实德掌控,在下半时实德终于将优势化为了进球,下半时第8分钟,安贞焕助攻朱挺扳平了场上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场上的均势并未能一直保持到最后,安贞焕终场前的梦幻表演让现场球迷为之疯狂。2-1落败之后,绿巨人带着郁闷的失利离开了金州体育场,6轮不胜,绿城的队史平局记录被终止,但换来的却不是胜利。显然这个结果对于在为亚冠努力的实德来讲意义重大,自己砍下3分,又将对手的前进步伐阻隔。

  本赛季第一回合,在西子湖畔,绿城1-0斩杀实德,延续了自己对于这支满富荣誉的球队的强势,回顾此战之前近3个赛季的交手,绿城3胜3平1负可谓实德克星。今晚克星相遇,最终绿巨人遭遇绝杀。这样的结果无疑是杭州绿城的当头一棒,领先1球最终却被斩落,绿巨人赛季之初攒下的本钱现在看来已经要用光用尽了。实德再一次奉献了逆转好戏,你可以说现在的大连不成熟,但每每能够上演逆转好戏,关键队员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是八冠王最后的底牌。安贞焕再度闪耀,换来的是实实在在的三分。

  获胜之后,实德在积分榜上再度攀升,已经咬住了本场比赛的对手杭州绿城,落后排名第四的泰达3分,显然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实德还有大把超越的机会。接下来还要客场直面津门虎,实德有机会掌握主动权。但是另一边,绿城落败之后先前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从辽宁到陕西积分榜上的这6支球队都有机会冲击最后的亚冠资格,绿巨人在大部队中如果不能拿出强势的表现,掉队是迟早的事情。一边峰回路转逆转取胜形势大好,另一边绿巨人前景越来越不被看好,一个进球一场比赛,双方的命运发生了轮转换位。(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