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梅开二度 广汽客场2-1逆转八喜重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9月12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点30分,中甲联赛第21轮,北京八喜与广州广汽的在比赛在朝阳体育中心准时打响,第43钟八喜队张爽门前包抄首开纪录,下半场国脚郜林爆发连入两球,最终广汽客场2比1逆转八喜取得胜利,积分也超越成都谢菲联回到了榜首。

  由于在上轮比赛中与上海中邦发生斗殴事件,北京八喜队的门将国威、中场刘翔和外援克罗斯分别遭到禁赛,从而无缘本场比赛。而对手广州广汽的头牌郑智也因为禁赛无法登场,由于上轮被东亚逼平加上冲超对手成都谢菲联客场奏凯,广州广汽已经被成都反超两分滑落到了积分榜次席,本场只有拿下八喜才能重回积分榜首。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2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球传到中路,10号梅尔坎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6分钟,八喜再次在左路制造杀机,20号张爽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力量做大偏出底线。开场后八喜的攻势很猛,广汽则稳扎稳打队形保持的很好。第8分钟,广汽前场获得界外球,第11分钟,26号吴坪枫在前场突破被八喜队员放倒,广汽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将球开入禁区,前点队员门前一垫稍稍偏出,广汽险些破门。

  第13分钟,又是吴坪枫突破造成八喜队员犯规,孙祥主罚任意球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5分钟,广汽7号冯俊彦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广汽打出快速反击,穆里奇中路带球高速推进分给左路跟上的比奇,比奇传中被八喜后卫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八喜后卫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到吴坪枫脚下,吴坪枫顺势起右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20分钟,郜广汽林在左路拿球用速度过掉37号靳辉后传中,被八喜后卫将球挡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在顶过了八喜开场的猛攻后,广汽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第27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9号王静超将球挑传入禁区,回防的郜林头球将球顶出底线。八喜角球,高雷雷将球开出,跟进的八喜队员头球一蹭,李帅将球托了一下后砸在了横梁上,八喜险些攻破广汽球门。

  第30分钟,穆里奇展现了他的速度,吴坪枫在右路得球后轻轻一脚垫给穆里奇,在对方后防优势更大的情况下,穆里奇还是抢到球,可惜最后一传太靠近门前被门将得到。第33分钟,广汽罚球弧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孙祥直接打球门近角,还好门将注意力比较集中将球得到。

  第38分钟,八喜9号王静超禁区前左脚一脚弹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八喜队迎来进球,10号王君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门前,20号张爽门前包抄推射入网,八喜1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广汽就用6号胡兆军换下7号冯俊彦加强进攻。第48分钟,比奇左路突破后传中被对方破坏局出底线,角球开出,八喜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52分钟,恒大扳平了比分,穆里奇禁区前45度斜传到禁区,比奇前点头球一摆,郜林跟进将球顶入死角,比分变成1比1!第60分钟,广汽队反超了比分,孙祥任意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郜林趁乱门前一脚垫射破门,郜林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入球,比分变成了2比1。最终广汽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凭借着这场胜利,广汽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搜狐体育 巴乔)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1-蔡浩宸、36-瓦拉多.耶克尼奇、9-王静超、39-高雷雷、10-王君、6-李震东、 8-杜鑫、20-张爽、5-徐宁、16-徐辰、37-靳辉

  广州广汽出场阵容:2-李志海、3-李岩、7-冯俊彦、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9-比奇、10-梅尔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