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圳球迷赛后倒戈喊假球 质问子弟兵收了多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0年09月12日21:43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已经打到白热化阶段,尤其是对于保级大军而言,目前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决定着谁去谁留。第22轮一场势均力敌的保级大战在深圳红钻队和青岛中能队之间打响。全场比赛7个进球也创下本轮中超之最。深圳队在主场遗憾败北,球迷们本应难过的心情变成愤怒,因为本场比赛深足漏洞百出的防守简直就像白白送给青岛队的大礼。

深圳警方抓捕肇事球迷(查看组图)

  深圳防守漏洞百出 门将程月磊送青岛大礼

  深圳红钻队开场仅4分钟,日科夫就凭借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深圳队先拔头筹,这梦幻般的开局乐坏了在场球迷。然而紧接着青岛中能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尤克奇主罚开至小禁区内,乱战之中没有队员碰到皮球,程月磊判断失误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可以说是程月磊的失手送给青岛队一个大礼。

  紧接着,深圳队被青岛队打反击,形成了两个前锋打深圳队一个后卫的局面,小将栗鹏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程月磊一脚轻巧的推射得手,2-1,青岛反超了比分。仅仅用了十分钟,青岛队就连入两球,都源于深足门将程月磊的粗心大意,深足球迷显然看不过去。

  然而更气人的还在后面。下半场深圳队有依靠基伦艰难的打进一球,才将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而仅仅过了3分钟之后,青岛队又是像在自己后花园闲庭信步一样6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尤其是第四个球,是门将程月磊直接把球传给对方的前锋队员,虽然他扑出对方第一脚射门,却没有挡住对方的补射。即便第76分钟袁琳的进球为深足扳回一城,但是深圳队仍旧免不了主场失败的命运。

  愤怒球迷怒骂程月磊:你收了多少钱?

  仔细观察本场比赛的进球大战,不难总结出一个规律,那就是深圳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的打进一球,然后青岛中能队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深圳队的疏忽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就连最不爱起疑心的球迷们都不禁要问,我们的球队今天的防守是怎么了?平时表现出色的中后卫组合在对方射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一个出现在对方的身前?而深足的门将、阳光帅气的程月磊为什么会4次将球捡出自己把守的大门?更加令深圳队球迷郁闷的是,程月磊为什么会把球直接开到对方前锋的脚下?

  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青岛中能队门将刘军在走回球员通道的时候,突然动作迅猛的向深圳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也让观众席上的球迷大受刺激。赛后青岛中能队的橙色大巴没有驶向1号门,而是驶向了深圳体育场的3号门,由于3号门在1号门的对面,当大巴驶向3号门的时候,大量深圳的球迷从场外跑向3号门。紧接着在球迷们“假球”的喊声下,深圳队的大巴缓缓驶出球场。

  一个愤怒的球迷,指着从身边开过的深圳队大巴,向大巴上的程月磊高喊:“程月磊,你今天怎么搞的,我看你踢了几年球,你今天收了多少钱?”球迷的愤怒心情可以理解,程月磊收没收钱、收了多少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深圳队今天的失利也让他们又一次的踏上保级的征程。(搜狐体育 Jeremy)

相关新闻:

·青岛门将竖中指惹祸 深足球迷砖头砸烂中能大巴
·深圳警方追查肇事球迷 负责人证实看见刘军挑衅
·三名青岛球员被深圳球迷砸伤 胳膊肩膀多处出血
·青岛球员遭袭惊魂未定:石块横飞 整个车都在晃
·深圳砸车挑战足协公信力 严打禁令球迷置若罔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