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顺利闭幕 北京中学夺两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21:17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成长空间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方工业大学协办的首届“成长空间杯”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12日落下帷幕。

    本次大奖赛历时三天,小学组中,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获第一名;中学组中,北京理工大学附中获第一名;特奥组中,北京市东城区培智中心学校获第一名。

    软式垒球,英文名为“TEEBALL”,是竞技垒球经过器材软化、规则简化后的产物,旨在为推广棒垒球项目而设计。据出席此次大奖赛的多位教育专家表示,这个项目集跑、跳、投、打于一体,不仅在运动量上足够学生锻炼的需要,而且更强调选手机敏的反应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因此在开展活动的国内许多中小学中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青睐。

    中国垒球协会软式垒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先在闭幕式上发言说,经过这次比赛,相信有更多的孩子会爱上这项运动,也会逐渐明白垒球运动的精髓所在,其中的一些有天赋、敢拼搏的孩子们也将会为今后中国棒垒球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完)2010/09/12 2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