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切塞纳击败AC米兰 主席很得意:金钱不是万能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21:11

     新华社罗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意甲升班马切塞纳队在第二轮联赛中,主场以2:0击败了AC米兰,爆出一大冷门。这家小俱乐部的主席坎佩德利赛后调侃AC米兰:在足球赛场上,金钱并非万能。

    AC米兰本赛季斥重金购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这样的大牌球星,而19年后重返意甲的切塞纳队的身价总和还不及伊布一年的薪水。这群连许多意大利人都不太熟悉的球员却毫不客气地羞辱了身背天价合同的伊布和罗比尼奥。坎佩德利骄傲地说:“我们欣喜若狂,有权好好享受这个美妙的时刻。你们知道整个切塞纳队的身价吗?一支球队不能只有身价,而缺乏精神。我们非常注重精神。金钱不是万能的,我们证明了这点。”

    切塞纳队新赛季两战先后从罗马和AC米兰那里舀到了宝贵的4分,现在与国际米兰、卡利亚里并列积分榜首。(完)2010/09/12 2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