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李章洙赞天才型郜林还需改进 条件合适支持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2日2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结束全部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在客场2-1险胜北京八喜,国脚郜林梅开二度,赛后广汽恒大队主帅李章洙点评了国脚,同时期待下一轮主场战胜延边实现提前冲超理想。

  本场比赛,广汽恒大队上半场踢得并不顺畅,被北京八喜率先破门,下半场凭借着国脚郜林的梅开二度,广汽恒大队最终2-1险胜,主帅李章洙对于这样一场胜利的过程也表达了不满,同时他点评了郜林的表现。

  “郜林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状态还算不错,他过去在申花我就留意他了。他具备了优秀前锋所需的气质,还有很多潜力没有挖掘出来,”李章洙对郜林非常的有期待,“我想如果郜林可以改变一下他对足球的理念,潜力会更大,他在门前的得分能力是属于天才型的,身高、技术、速度以及控球都很强,当然怎样将这些结合起来是郜林最需要解决的。”

  同时李章洙还给了郜林不少忠告,“不要太粘球,出脚要快,丢球的失误尽量减少,他要是把这些做好了会更加出色。”而在谈到郜林去欧洲发展的问题时,李章洙也表示他支持郜林出去发展,毕竟对于他个人和整个中国足球来说留洋都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也强调,这必须是各方面条件都允许,包括对方俱乐部是否适合郜林,给出的价格等等,如果出去了不适应,还不如不去。

  客场的险胜让广汽恒大又向中超迈进一步,下一轮比赛如果广汽恒大队在主场拿下延边,而湖北绿茵又输掉比赛,广州队将提前冲超成功,李章洙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表示,如果可以提前实现愿望当然是好事情,但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足球的魅力也正在此,不是说一场球的胜利就行,需要一场一场的去准备好。(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