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英媒披露弗格森封杀鲁尼 小胖或重走小贝当年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9月12日16:28

    搜狐体育讯 自从鲁尼一桩桩、一件件性丑闻不断爆发之后,作为鲁尼的恩师和教练,弗格森一直都对爱徒的事情没有做任何的评价,也未发表任何的看法。3-3战平埃弗顿的比赛鲁尼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有媒体评价称这是弗格森对鲁尼的爱护。但《世界新闻报》在赛后却爆料称,其实这是弗格森爵士对鲁尼的一种惩罚和封杀,他希望以此能够对其有所惩戒,至于接下来是否还有其他的处罚还不得而知。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鲁尼性丑闻不断被媒体披露的同时,鲁尼在英格兰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是急剧下降,本轮的联赛面对的又是曾经叛逃的旧主埃弗顿,如果出战古迪逊公园,迎接鲁尼的一定是暴风骤雨般的抗议和嘘声。

  埃弗顿球星雅杰尔卡,现在也是鲁尼的国家队队友,在赛前就曾对鲁尼发出了警告,宣称他将迎来更恐怖的主场嘘声。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说:“我并不算是鲁尼的好朋友,所以我不会对他的私生活做什么评论。我相信他会在赛场上让足球来说话。但本周六他肯定将感受到我们空前的威慑力。过往他在这里总会享受这样的待遇,这一次也将会如此。我到时候也会重点关照他。”

幻灯: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

  或许是介于此,弗格森在出战埃弗顿的名单中并没有安排鲁尼出战。由此就有媒体指出称这是弗格森出于对鲁尼的保护,不想让他承受太大的压力去比赛。不过《世界新闻报》在赛后却指出,弗格森之所以在本轮联赛没有将鲁尼纳入大名单完全是对于他的一种惩罚和封杀。

  世界新闻报指出,自从鲁尼的性丑闻被媒体披露以来,弗格森的心情就跌倒了谷底,他很难接受鲁尼在外不断嫖妓的事实。在公众场合,弗格森都尽量保持对鲁尼的呵护,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但实际上,包括格雷泽家族和弗格森在内,他们都对于鲁尼的所作所为痛恨至极。鲁尼的行为已经让弗格森的耐性得到了要爆炸的边缘,因此此番对他的封杀只是小惩,毕竟曼联还需要他攻城拔寨,一旦有合适的机会,弗格森会要他好看。

幻灯:超火辣女模遭鲁尼勾引

  《世界新闻报》还用贝克汉姆来举例,当年贝克汉姆与弗格森之间闹翻之后,弗格森所做的第一步就是对其进行封杀,停止比赛。然后逐步解放,至少在逐渐消除影响之后再让其上阵比赛。等待到赛季结束,那么就是弗格森要算总账的时候了。据透露,鲁尼将会在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重新披挂出战,不知道小胖能否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 罗汉)

相关新闻:

·鲁尼召妓主角与两大拳王有染 都是忠实顾客(图)
·幻灯:20岁性感女模勾鲁尼魂 金发女郎夺命诱惑
·鲁尼召妓恐惹杀身之祸 双飞女男友扬言干掉小胖
·鲁尼招妓恐招致球迷炮轰 警方宣布提升安保级别
·鲁尼召妓视频网上疯传 小胖惨遭全世界嘲讽(图)
·科琳电话痛骂鲁尼45分钟 小胖送鲜花欲挽爱妻心
·鲁尼娇妻藏起婚戒铁心分手 妓女首当众亮相(图)
·幻灯:鲁尼招妓门女主角私家照 妓女展勾魂眼神
·惊爆鲁尼曾招揽44岁老妓女 勾引娱记被当场痛斥
·妓女自曝鲁尼并非独快活 曾与13名英超球星上床
·足坛招妓盘点:曼联群P肥罗招人妖 前国门在列
·再曝鲁尼劣迹史:当街吸烟小便 骂裁判20个F**K
·鲁尼另一3P女主角被曝光 曾与20名球星上床(图)
·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英超姐妹花 48岁廉价老妪
·妓女父母向鲁尼娇妻道歉 女主角一夜成名玩消失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