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伊布:裁判吹掉米兰进球 我们依然能够赢得所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0年09月12日10:28

    搜狐体育讯 重装起航的AC米兰却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栽了一个大跟头,他们以0-2输给了升班马切塞纳。赛后米兰将士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很失望,这是自然的,因为我们输了。但是重要的事情是朝前看,试着赢下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在我们战胜切沃之后,我们仍然知道自己并非不可战胜;当我们输了今晚的比赛,我们依旧期待着赢下后面比赛,为联赛冠军而战。”

  在谈到今天比赛失利的具体原因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在前场犯了很多错误,而在后场犯了更多的错误。尤其是给了切塞纳反击的机会。当我们犯错时,他们就进球。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刚开始有一些好机会。我们知道他们的反击非常危险,但是我们却依然给了他们很大空间。他们抓住了这一点,并且进了两球。”

  凡事都有两面性,阿莱格里希望能够在失利中发现问题及时改善:“我们可以从这次失利中受教,因为这可以教给我们一些重要的知识:如果我们不能像一个球队一样踢球,我们就不会获胜。”

  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比赛中曾经射失点球,他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却将失利的原因归咎给了主裁判。伊布说道:“祝贺切塞纳,他们有两次机会并且都进球了。我们也进球了,但是却被裁判吹掉了……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却没有抓住。这是我认识队友的第一场比赛,未来将会打的更好。赛季还很漫长,我们仍能够赢下所有事情,我们才丢了三分而已。下周三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的。”

  当媒体问到伊布对巴塞罗那的0-2失利如何看时,他却选择了回避:“我并不考虑巴塞罗那。我在AC米兰,我只考虑米兰。”

  在今天的比赛中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在半场结束时就被替换下场,他的伤势也成了除了失利外球队最关心的问题。在赛后席尔瓦谈到了自己的伤情:“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的一次冲刺之后我感觉右腿很疼,因此我决定下场,因为在周三我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冠比赛。我有一点担心,因为我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疼痛了。明天我们将有更多关于这次受伤的资料,但是队医告诉我必须得等到周一才能知道细节。我希望能够在对欧塞尔时出场,让我们看看到时候感觉如何吧。我相信会拿下比赛的。”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席尔瓦表示球队太过自信了以至于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在我眼里,我们开始比赛时的打法错了,或许我们太自信了。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态度,这样才能够胜利。很遗憾我们输了,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本可以创造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也有点不走运,因为帕托的两个进球被吹掉了,而且伊布射失了点球。希望下周三晚上会有所不同。”

  米兰的另一位中卫博内拉也谈到了自己的失利的看法:“这场失利肯定很痛苦,但是这不至于令我们失掉自信,就像我们对莱切的胜利没有理由让我们去想自己是不可战胜的一样。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更要着眼于未来,要为欧冠比赛做准备了。”

  博内拉还谈到了伊布的米兰处子秀:“伊布的首次亮相?伊布竭尽全力了,就像球队的每一个人一样,但是我们还不能像一个整体一样踢球。”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