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主帅满意队员踢出血性 王涛:年轻输在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3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结束全部比赛,北京八喜队在主场1-2惜败给领头羊广汽恒大队,这样一场失利并没有让新上任的八喜主帅王涛感到沮丧,相反对于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王涛给予了肯定。

  本场比赛,北京八喜队三名主力队员遭到禁赛,但八喜队员们在场上积极贯彻教练组的意图,通过高质量的反击多次威胁对手大门,并在上半场依靠张爽的进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被郜林连扳两球。在谈到比赛过程时,八喜主教练王涛对弟子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我很满意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他们拼得很好,基本按照教练赛前部署进行,打出了我们的血性,我很满意。”

  对于两个失球以及最终失败的结果,王涛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个人实力肯定是不如对手,而且年轻总是会在比赛中犯一些错误,在细节方面我们平时也一再强调了,但还是出了问题。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继续对细节进行注意。”

  在比赛中,王涛曾因为广汽恒大的人墙距离问题,在场边激动咆哮,看得出来,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这个年轻的主帅还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调教。(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