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夺冠调侃观众素质 笑称中国人更喜欢玩手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3日00:24
组图:卡特做鬼脸偷着乐

    搜狐体育讯 9月12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决赛争夺中,卡特凭借老道的经验10-7战胜黑马伯内特,赢得了上海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比赛中 ,曾有观众的手机数次响起,受到干扰的卡特也郁闷地趴在了球台上,赛后他调侃道:“可能是中国人比较喜欢自己的手机”。

  伯内特本届上海大师赛表现非常出色,同时运气也是非常的出色,原本伯内特仅仅是作为外卡选手参赛,击败田鹏飞之后在首轮刚好又遇上奥沙利文退赛,伯内特直接晋级到第二轮。在连续击败希金森和马克-戴维斯之后黑马本色开始显现,特别是半决赛横扫科普一战已经显露黑马冠军的气质。卡特晋级之路中,先后击败哈罗德、宾汉姆、史蒂文斯之后,在半决赛迎来了强劲的塞尔比,半决赛一战堪称经典,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卡特竟然神奇般的连胜6局将塞尔比横扫出局,昂首晋级上海大师赛决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两人争夺异常激烈,两人在击打的压力下失误也明显增多,场上的气氛十分压抑。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本来就失误连连的卡特在击球时,场上观众的手机突然想起,这也干扰到了他的心情,在一声接一声的手机声中,卡特索性停下比赛,郁闷地趴在了球桌上。

  赛后,卡特说,那位观众的手机响了四次,“每次刚停一会儿,又开始响,一直响了四次,后来我看到有人走出去了,我以为是接手机去了,没想到手机又响了,我真想有人这时候能接一下手机,让它别再响了”。郁闷的卡特在受到干扰后干脆趴在了球桌上,他说:“我必须让自己发泄一下,这种声音很容易分散球员的注意力”。

  其实在英国赛场上,偶尔也会有观众忘了将手机调静音而影响球员比赛,不过这种事情并不常见,卡特说,“在英国这种事情不常发生,我想也许是中国人比英国人更喜欢他们的手机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