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进账5.5万镑临时排名创新高 卡特期待赢得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3日00:44

    搜狐体育讯 9月12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决赛争夺中,卡特凭借老道的经验10-7战胜黑马伯内特,赢得了上海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收获这一冠军,让卡特赢得了5.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和7000分的排名积分,这也让他的临时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卡特说,自己希望在本赛季赢得更多冠军。

  2009威尔士公开赛,卡特捧起冠军奖杯,从那以后,他在重要比赛中往往能有出色的发挥,即使无法夺冠,也每每杀入四强和决赛,这也保证了他能够获得足够多的积分,排名也稳步攀升。新赛季,卡特在PTC、联盟杯等赛事中都有出色的发挥,他自己也表示,“这一阶段都打得不错”。

  虽然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但31岁的卡特并没有像他的“晚辈”丁俊晖、墨菲等人那样大红大紫,这也与他的球风和获得冠军的次数有关。借助着上海大师赛冠军的出色战绩,卡特的最新的临时世界排名将稳居TOP3。在转入职业斯诺克14个年头后,新赛季状态颇佳的卡特终于看到了“出人头地”的希望。

  作为曾经的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卡特希望在新赛季能够真正被人归入巨星的行列,他说,“我期待着能够在新赛季抓住机会赢得更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