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头号球星失踪深足输掉保级战 赫莱布为何被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9月13日01:57

    搜狐体育讯 一场堪称决定保级成败的大战,深足队内头号球星赫莱布竟然“失踪”。如果说刚刚代表白俄罗斯打完欧锦赛预选赛,让他替补上场还说得过去,但当记者翻遍出场名单却发现没有“赫莱布”的名字时,已经有种不好的预感。

  赫莱布是上周六下午回到深圳的。对此,主教练高歌奇有点生气。毕竟白俄罗斯对罗马尼亚的欧锦赛预选赛是北京时间上周三凌晨进行的,按道理赫莱布最晚最晚应该在周五赶回,并参加球队两次战术演练。但这一次,赫莱布竟然一次赛前训练都赶不上了。按照高歌奇的性子,这样的球员是绝对不能进入首发的。实际上,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8月14日客场,打完国家队热身赛的赫莱布是直接飞到南昌与球队会合,还练了一课,但是高歌奇还是把他放在替补名单。只是这一次,他干脆把赫莱布扫除在大名单之外。比赛打到下半场,每个人都在说:如果赫莱布在,局面会大不一样。

  赫莱布说自己有事请过假了。他是在上周三给俱乐部的总经理助理打了电话。双方在电话里说没说清楚没人知道,反正赫莱布就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的。对此,高歌奇将怒火烧向了俱乐部:“赫莱布的事不要问我,问俱乐部去!”

  无论问谁,也无论请假了没,反正比赛已经输了,事情只能这样。虽然赫莱布助攻队友客场赢了法国队,但是深足只能眼巴巴看着他在国家队潇洒。其实深足队中对赫莱布已经颇有微词。“大牌,现在脾气很爆,谁都不敢惹他。”回来这两天,赫莱布没有露面,也没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也有队友说:“在欧洲踢得这么好,他可能想转会了。”无论如何,这个赛季得踢完吧。深足副总李虹准备这两天找赫莱布好好聊聊,毕竟后面的保级大战还得指望他。(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