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专访卡特:冠军是儿子周岁礼物 赢塞尔比获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01:57

    搜狐体育讯 和伯纳特这场上海大师杯决赛赛前,外界一致看好卡特,因为无论就世界排名还是实力而言,卡特都要胜资格赛球手伯纳特一筹,经过周日长达一天的激战,卡特终于笑到了最后,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继威尔士公开赛之后获得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来到酒店的十二层进行独家采访时,卡特率先点了一大杯清彻透凉的啤酒,典型的英国人爱喝啤酒的作风,回忆起自己的夺冠经历,110体育球手卡特坦言,半决赛对阵马克塞尔比是他在上海大师杯中发挥最好的比赛,由此给他在决赛中带来了无比信心。

  之后谈到了年仅10个月的儿子马克斯,卡特眼睛顿时放出不一样的光芒,“马克斯是我的一切,我的这个冠军是给他一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110体育:上海大师杯夺冠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卡特:非常非常高兴赢得上海大师杯冠军,实话实话我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半决赛中对阵马克塞尔比的比赛,前两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六局,给了我决赛很大的信心。

  110体育:对你和伯 内特的这场决赛如何评价?

  卡特:感觉发挥得一般,伯内特随着比赛的进行,一直给予了我相当大的压力,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手,赢得比较艰难,但是结果永远比过程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赢了。

  110体育:你在赛前会以为自己会夺冠吗?

  卡特:这一次从伦敦来上海前我的期望值比任何一次都要低!我当时想就是出现在比赛现场,看自己打哪是哪,身体刚开始也不太舒服,但也许正因为此放开了手脚,发挥得愈来愈好。

  110体育:这是你职业生涯中继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有什么不同?

  卡特: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第一个总是最令人难以忘怀,上海大师杯则是在最多的台球迷们面前赢得的。

  110体育:你在业余时间通过了职业飞行员的驾照,这是不是对你的台球有帮助?

  卡特:自从马克斯出生以后,我的生活非常忙碌,现在很少飞行了,现在我的生活重心主要是照顾他,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变化,上海大师杯的冠军就是给他的周岁生日礼物。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