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门将否认竖中指:只是摊开双手 无多余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9月13日02:09

    搜狐体育讯 在本次中能大巴场外遭袭事件中,深圳俱乐部以及球场安保不仅工作不到位,而且有不断推卸责任的嫌疑。负责安保的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支队长声称亲眼看见了中能队门将刘军竖了中指,不过有记者向这位“目击证人”证实事件过程时,这位当事人竟闭口不答。

青岛中能守门员刘军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青岛中能守门员刘军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中能大巴场外遇袭不足5分钟后,网上便出现:中能门将挑衅,深圳球迷围堵大巴等类似的稿子。在惊叹深圳方面反映迅速的同时,深圳俱乐部已将自己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似乎中能大巴被砸是理所当然,因为“刘军挑衅”在先。

  “我退场时现场球迷一直在骂我,并不是用杂物袭击我。我只是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刘军表示自己是老将,知道该如何尊重和理解球迷,绝不会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更不要说竖中指了。“在客场,我们又赢球了,你认为我会这么傻去挑衅球迷吗?”(搜狐体育 库耶河)

相关新闻:

·青岛门将竖中指惹祸 深足球迷砖头砸烂中能大巴
·深圳警方追查肇事球迷 负责人证实看见刘军挑衅
·三名青岛球员被深圳球迷砸伤 胳膊肩膀多处出血
·青岛球员遭袭惊魂未定:石块横飞 整个车都在晃
·深圳砸车挑战足协公信力 严打禁令球迷置若罔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