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格留京手术放弃回国治疗 恢复或仅需休养俩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2:17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宋 )与山东鲁能队比赛中,瑞恩·格里菲斯第7分钟就受伤下场。右侧锁骨骨折和肩锁关节脱位的澳大利亚人将于今天在北京接受手术治疗。唯一让瑞恩感到高兴点的事是:他可能只用两个月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实际上,在受伤当天,瑞恩还在犹豫,到底是在中国动手术,还是回澳大利亚治疗。国安队医双印随后也连夜陪同瑞恩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检查,昨天记者与瑞恩取得联系时,他已经决定在北医三院动手术,时间就安排在今天。

  刚得知自己的检查结果时,瑞恩显得很沮丧,不过据乔尔透露,他的情绪现在已经好了很多:“毕竟这不是毁灭性的打击。现在医生告诉他,恢复的时间用两个月就可以了。”瑞恩的女友也已从澳大利亚赶来陪伴他,接受手术后,瑞恩会一直留在北京进行恢复。乔尔也有心情开玩笑了:“之后我会好好照顾他,不过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相关新闻:

·小格锁骨骨折赛季恐报销 国安冲击亚冠再遭重创
·小格重伤报销本赛季 大格:这对我们俩是场打击
·京鲁战小格重伤罗宁探望 运动医学专家参与治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