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伯内特7-10落败倒在卡特杆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2:24

  晨报讯(记者 宋 )上海终究没有再度成为黑马的“理想国”。昨天深夜,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外卡选手伯内特没能一黑到底,被卡特10比7击败。卡特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成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四位冠军球员。

  四届上海大师赛,每年都有黑马挺进决赛。原本伯内特仅仅是作为外卡选手参赛,击败田鹏飞之后在首轮刚好又遇上奥沙利文退赛,直接晋级到第二轮。在连续击败希金森和马克·戴维斯后,半决赛横扫柯普杀进决赛。卡特则是在先后击败哈罗德、宾汉姆、史蒂文斯之后,半决赛连胜6局将塞尔比横扫出局。

  在下午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局间休息前,伯内特与世界排名第四的卡特战成2平,此后两人比分打至3平又来到4平,上半场最后一局,卡特拼彩球得手5比4领先半场。

  下半场开场卡特先赢一局,伯内特顽强追回一局,卡特一杆78分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13局伯内特拿下将比分扳成6比7。随后卡特和伯内特又各赢一局,卡特8 比7领先。第16局伯内特解斯诺克摔袋,卡特9比7迎来两个赛点。第17局卡特没有错失机会,78比26取胜,终于10比7战胜对手,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