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恒大客场2-1北京八喜 重夺领骑衫冲超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0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据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叶慧)昨晚,中甲结束第21轮的争夺。做客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广汽队以2∶1逆转北京八喜,得以1分优势力压成都队,重新夺回了中甲“领骑衫”。

  刚刚在换帅后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的北京八喜上周遭遇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包括外援克罗斯在内的三名主力被禁赛多场。不过客场挑战的广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方法也不多。穗军上半场的仅有两次有威胁的机会,均来自前场定位球。第12分钟,孙祥主罚右侧定位球直接击中后门柱弹出;20分钟后,孙祥在相似位置再次主罚任意球,这次皮球直飞北京八喜的球门左下角,可惜被反应迅速的主队门将倒地扑住。穗军进攻不力的代价就是大门失守,北京八喜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张爽门前包抄打破僵局。

  经过15分钟的更衣室训话,广汽队在下半场表现明显好转,尤其是进攻方面。穆里奇、郜林和查尔斯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激活他们的正是上半场两度制造威胁的孙祥。

  从第53分钟到第65分钟的12分钟里,广汽队连进两球完成了逆转。先是穆里奇右路传中,查尔斯头球摆渡到门前,郜林头球接力扳平比分;随后轮到孙祥的左脚发威,他在右侧的任意球传中

  被对方门将扑到后击中远门柱弹回门前,反应迅捷的郜林一脚垫射破门,广汽队以2∶1领先。

  此后的比赛有惊无险,广汽队顺利把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赢球后的广汽队已领先第三名延边9分之多,只要下一轮在主场击败延边,广汽队将实现提前4轮冲超。

  声音

  “今天上下半场差距很大。不过我理解球员们,在漫长的联赛中肯定会有状态的低潮期,不可能总是好状态。”

  ——李章洙谈广汽队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时说

  花絮

  铁帅怒批“失常”李帅

  新快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叶慧)“踢不行吗?”“用脚踢不行吗?”广汽队主帅李章洙在赛后向现场球迷致谢后,冲着正往更衣室方向走去的李帅就是一顿怒吼。

  老李如此生气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郜林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还没过一分钟,李帅在己方禁区外的一次用手接球送给对手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这也差点酿成大祸。如果北京八喜凭借这个机会扳平比分,李帅将会成为头号罪人。

  看到主教练一脸生气,李帅连忙解释道:“当时皮球弹到我腰部位置,我想踢也踢不了啊!”旁边的其他教练组成员也在为李帅求情:“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别再犯这种错误就是了。”

  看到弟子一脸委屈的样子,李章洙的气也消了一半:“记住,以后这种球一定要第一时间清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