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冲超在即钟情马季奇 李章洙欲强行挖角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3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轮中超之后,北京国安积32分排名第五。最后8轮联赛,保亚冠资格成为首要任务。目前,让国安感受到压力的不但是能否继续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还有如何防止其他球队挖角。昨日,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中2比1战胜北京八喜,李章洙不单拿走了三分,还启动了从国安手中挖走马季奇的计划。

  早在马季奇加盟国安时,记者就了解到,他在中国踢球只考虑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为首选。作为当时国安的主教练,李章洙对马季奇非常欣赏,从其经纪人手下强要过马季奇。北京国安为此花费了近百万美元,合同为期两年。
国安外援马季奇和妻女在机场(查看资料图)

  今年年底,马季奇与北京国安合同到期,加之他的妻子已完成生产,30岁的马季奇具备了转会的条件。李章洙在恒大老板的资金支持下,完成本赛季的冲超已经没有悬念。目前,他已经着手准备下个赛季征战中超的班底。中场薄弱的广州队急需补充后腰,马季奇成为第一选择。李章洙带队返回北京之后,不但与马季奇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还通过相关渠道打探了马季奇的状态。据了解,除马季奇外,国安仍有其他人可能被中超对手挖走。

相关新闻:

·大小格示好国安质疑洪指 马季奇不保证忠于国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