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巴西站中国泳将进前三 东道主狂揽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3:11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巴西站赛事在里约热内卢结束了第二日较量。巴西队在当天进行的17个决赛项目里,拿到了8项冠军,日本队则获得5项,瑞典队3冠,德国队1冠。

  本次比赛巴西选手居多,其他国家的选手很少,竞争不是很激烈。

  2008年长池世锦赛男子50自和100自双料冠军、巴西选手塞萨尔·西埃略,是本届比赛的头号明星,他在100自比赛中以47秒16夺冠,不过男子5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德尔比勒差点坏了西埃略主场夺冠的愿望,他以47秒18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西埃略赛后说:“我出发很成问题,好在我快到终点时恢复了过来。我配得上这面金牌。”

  中国队也派出一些选手参加,来自上海队的蒋宇辉以3分50秒20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第三名,宋洋则以2分18秒41获得女子200米仰泳第5名。

  (威 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