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升班马切塞纳掀翻米兰豪华F4 伊布首秀点球中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27

  本报讯 意甲第2轮昨天同样爆出大冷门,首轮狂胜的AC米兰0比2不敌升班马切塞纳,“豪华F4”的首演以失败告终。伊布首发射失点球,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批评了球队,认为很多球员搞个人主义。

  此役罗比尼奥坐在替补席上,切塞纳首轮客场逼平罗马,防守能力很强。比赛开始后,米兰将士大举压上围攻对手,第31分钟博格达尼门前冲顶,为切塞纳首开纪录。第44分钟,小罗射门被挡,切塞纳快速反击,贾切里尼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6分钟,罗比尼奥替下小罗表现很一般。第86分钟,因扎吉禁区内被拉倒,伊布主罚点球击中门柱,AC米兰0比2告负。

  阿莱格里称球队缺少团队精神:“每个人都要为球队奉献,我一直这样强调,但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伊布有些不以为然,他认为米兰只是摔了个跟头:“联赛还长,我们可以赢得所有奖杯,只是现在丢了3分而已。”

  切塞纳两场过后1胜1平,零封米兰、罗马。他们全队的年薪只有830万欧元列意甲末座,还不如伊布一个人挣得多。另两场焦点战,卢西奥和埃托奥帮助国际米兰2比1击败乌迪内斯,罗马客场1比5惨败给卡利亚里。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