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氏皇马小富即安 C罗伤愈首发出场球迷不领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28

  本报讯 皇马昨天回到主场1比0力克奥萨苏纳,连续两轮保持不丢球。原来的皇马攻击力超强,穆里尼奥带队后球队开始小富即安。

  上赛季皇马主场3比2击败奥萨苏纳,本赛季还是赢1球,只不过进球少了4个。穆里尼奥不允许对手在自己的主场打进2球,他限制了马塞洛的助攻,同时让赫迪拉退守本方半场,进攻交给厄齐尔和3名前锋。第48分钟,厄齐尔传球 ,C罗抢点射门被挡,他迅速将球分给卡瓦略,后者补射得手。

  C罗伤愈首发出场,但球迷对他不领情,由于C罗表现不佳,部分球迷对他送上嘘声。C罗当没听见:“我不知道有这回事,球迷们有他们的想法,我只管踢好比赛。”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对穆里尼奥不满,因为狂人经常向裁判施压:“他总是想影响裁判,让他对我们的球员出牌。”(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