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科琳原谅丈夫偷腥搬回家中 鲁尼愿接受软禁考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31

  本报讯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鲁尼的妻子科琳已决定原谅丈夫,再给他一次机会。由于召妓门事件,科琳一度搬回了娘家,差点和鲁尼离婚。

  昨天下午,科琳带着儿子从利物浦的娘家回到曼彻斯特。在一个多小时的交谈中,鲁尼向妻子低头道歉,希望她能原谅自己。据科琳身边的密友透露,科琳在深思熟虑之后认为自己还是离不开鲁尼:“她确实很生气,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她还是愿意接受鲁尼的道歉。她承认,自己还爱着鲁尼,还说当初嫁给他并不是为了钱。”

  虽然科琳打算原谅丈夫,不过她提出了一些条件。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科琳打算软禁鲁尼,考验他一阵子,看他能否悔改。鲁尼一口答应,他决定努力扮演好丈夫和好父亲的角色。

  鲁尼丑闻曝光后,弗格森昨天颁布禁令,上到教练、球员下到基地工作人员,谁也不准讨论鲁尼的私生活。(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