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重新集结备战广州亚运 朱芳雨正式回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3日04:58
  刚刚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打入16强的中国男篮在休息了3天后,将重新集结。昨日,中国男篮领队张雄表示,中国国家队球员按计划已于昨日再次集结。不过,八一队后卫张博因为正在韩国参加世界军人体育大会,所以报到时间被推迟。而朱芳雨和董瀚麟等其他几名队员也都陆续来到北京。

  据悉,在结束世锦赛的征程后

  ,中国队放假了3天。张兆旭、郭艾伦和金立鹏三人离队,另外有六名球员再次进入国家队,这其中就包括了张博。张博此前是国家队的集训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勤奋,深受邓华德赏识。不过因为违反了国家队纪律,邓华德将张博开除出队。不过在后期的备战中,国家队后卫线上伤病很多,人手紧缺,所以邓华德又将他招入国家队当陪练。

  从今日开始,中国队将开始全力备战亚运会,在“新”入选的6人中,朱芳雨是最大牌的球员,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朱芳雨和董瀚麟,两人已经在昨晚7点抵达了北京。 袁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