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嘘声中力克土耳其 美国男篮16年后世锦赛再封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3日05:05

    新华社安卡拉9月1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第16届男篮世锦赛决赛12日晚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进行,东道主土耳其队苦战全场,仍以64比8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梦九”队。

    第一节美国队主要得分手杜兰特就开始发威,3分钟内中投加2个3分使美国队12比7领先。此时土耳其队核心球员图尔克奥卢挺身而出,两记3分加一个后场篮板帮土耳其队稳定军心,并以15比14反超美国。但之后图尔克奥卢在一次拼抢中膝盖受伤下场。美国队以22比17结束第一节。杜兰特单节砍下11分。 第二节5分15秒时,杜兰特的3分进球使美国队以31比21领先10分。尽管图尔克奥卢投进一记3分,但杜兰特很快回敬一记3分。半场土耳其队以32比42落后,前场篮板以2比10落后。美国队杜兰特个人得分达到20分。

    下半场杜兰特手感热得发烫,连续两个3分把分差扩大到16分,主队32比48落后。第三节土耳其队以48比61落后。杜兰特的得分则达到28分。

    末节,图尔克奥卢因伤只能在场边蘀队友祈祷。杜兰特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把机会让给队友。奥多姆发威连舀8分,分差一度扩大到22分。最终东道主土耳其队64比81失利。(完)2010/09/13 05: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