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爱子当门将 或将与齐达内小儿子西奥争位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5:38

  信息时报讯 卡尼利亚斯是马德里当地一家小型球队,该队与皇马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新战舰可以得到该队培养出的任何一名天才少年。目前齐达内小儿西奥和罗纳尔多的一个儿子,都效力于卡尼利亚斯的青训营中。而在卡尼利亚斯的最低年龄段少年队中,又迎来了穆里尼奥的儿子小何塞。

  穆里尼奥名为何塞,他的儿子同样也叫何塞。穆里尼奥的父亲在球员时代是一名门将,狂人踢后卫,小何塞则沿袭了祖父传统踢守门员。日前在一场少年比赛中,小何塞第一次代表卡尼利亚斯的B队出场,并有着极为精彩的表现。

  颇为巧合的是,齐达内小儿子西奥也是踢门将的。在卡尼利亚斯队中,小何塞和西奥未来一定会因位置关系而产生直接竞争。齐达内的大儿子恩佐,则与父亲一样踢攻击型中场。

  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