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立陶宛摘铜美得无法形容 塞尔维亚动力乏成祸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05:45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12日电(记者一索)12日举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铜牌争夺战中,克雷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7个篮板带领立陶宛99-88击败塞尔维亚获得本届赛事第三名。

  半决赛中,立陶宛队惨败实力强劲的梦九队,而塞尔维亚队则惨遭土耳其队0.5秒绝杀,就这样两支欧洲球队在第三名争夺战狭路相逢。

  开场后塞尔维亚一度控制局面以22-16领先。不过立陶宛在本节最后2分钟连得7分,并以23-22实现首节反超。塞尔维亚队将比分追成26平后克雷扎开始发威,他在3分22秒的时间内连得12分,包括2记三分球,带领立陶宛队以48-38领先塞尔维亚队结束半场。

  立陶宛下半场活力不减,雷扎命中精彩三分球,有助攻扬库纳斯中投命中。随着克雷扎上篮得分,立陶宛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立陶宛队以72-54领先。末节中段塞尔维亚队发力,波休斯突破后双手爆扣后球队以78-90落后11分,关键时刻贾塞提斯命中三分球彻底压制了对手的反扑气焰。

  克雷扎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抢下7篮板4助攻,他的立陶宛队友扬库纳斯有15分入帐,贾塞提斯和卡尔涅蒂斯各自贡献14分,波休斯拿下12分;塞尔维亚维利科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科塞利有12分入帐,萨瓦诺维奇贡献10分。

  立陶宛球员在赛后抱成一团接受狂热球迷军鼓队的胜利节奏而主教练斯瑞卡面对得之不易的铜牌也感到无比满意,“我现在的感觉无法形容,队里所有人都在庆祝,我们能拿到铜牌太高兴了。”

  塞尔维亚主教练伊夫科维奇则输得心服口服,“无疑立陶宛值得本场胜利,这是他们赛事中最好的比赛之一。”

  从被土耳其绝杀失意而来的塞尔维亚显然心态没有调整好,伊夫科维奇说:“我们还没有很好的准备这场比赛,但我们在追分的时候还是体现了我们的特点。”

  塞尔维亚球员保尼奇也表示,昨天输给土耳其的比赛影响了球队的情绪,今天求胜动力明显不如立陶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