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韩国星际争霸联赛总决赛上海落幕 “川粉”助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3日05:25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徐杨)11日晚,全球电子竞技水平最高的韩国星际争霸职业联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李泳浩与李济东两位顶级高手献上了四局精彩对抗,最终李泳浩以3:1胜出,赢得个人在此联赛上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同时领走约23万元的冠军奖金。

  杀入决赛的两位选手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粉丝,四川更是有近20多名爱好者专程赶到上海观摩了这场精彩的游戏盛宴。本次比赛也是去年在成都举行的WCG世界总决赛之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次世界顶级赛事。此外,四川省电子竞技协会活动部部长崔方舟告诉记者:“四川省是全国电子竞技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下个月即将在高校内开展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大赛,我们希望通过该赛事,为四川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电竞从业人员,而在即将开展的中国电子竞技超级联赛,代表四川参赛的运动员,也将从该赛事中进行选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