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三地手机关机躲记者 刘玉明:没接到辞呈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6:02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沈祥福会不会离开亚泰?这成为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话题,沈祥福在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提出要辞职之后就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记者昨日多次给沈祥福致电,可令人无奈的是他的长春、广州和北京的三个电话一整天都选择了关机。亚泰和河南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按照惯例放假一天,对于沈祥福提出辞职一事他们表示并不知情。

  昨晚,记者再次拨通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电话,刘玉明表示并未接到沈祥福的辞职信,而此时距离沈祥福提出“下课”已经超过24小时,对于沈祥福辞职一事,刘玉明说:“希望球迷能够冷静,球迷因为球队成绩喊下课我们可以理解,但不应该对对方的人格进行侮辱,球迷应该知道即便这个时候换帅对于亚泰来说也未必是好事,新教练需要和球队磨合,这未必能令球队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得以提高,我们还应该继续相信沈指导,让他带领球队渡过难关。”联赛还剩8轮,刘玉明希望沈祥福能够带领球队完成这个赛季的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