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绿城惜败大连结束五连平 孙吉渴望进球近似疯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13日06:14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5连平是杭州诺贝尔绿城历史上最长的平局纪录,长到很多人都以为进入了梦境。现在连平终于停下来了,不过却迎来了一场败仗。绿城昨天客场1∶2输给了大连实德,境况堪忧。

  没完没了的平局让人感到有些烦躁,此前一直谨慎的主教练吴金贵,这次不再低调:“5连平了,总该要来场胜利了吧。”球员们也快被平局逼疯了,训练中打进一个世界波后,孙吉说:“在比赛中也进个球多好,我想进球都想疯了,我们需要一场胜利给球队提气!”

  这场比赛孙吉离进球很近。拉米雷斯在第12分钟首开记录后,绿城的攻势很猛,第32分钟孙吉一脚射门打在对方门柱上,绿城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由于进球心切,完成这脚射门的时候孙吉还把大腿拉伤了,痛苦地跪在地上半天。

  赛后回想起这一幕,孙吉遗憾地说:“如果这个球进了,可能结果就不同了。我太想赢球了,全队都是,可是……”孙吉着急,杜威也很着急。比赛中大连实德的安贞奂对萨比勇犯规,杜威赶过去理论,两人僵了半天。吴金贵则很郁闷球员们没有完成自己的部署:“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让大家要盯死安贞奂,但最终还是被他进了球。”

  俱乐部也知道球员着急,以往比赛后全队要到餐厅吃晚饭,大家都会聊很长时间的球。但这次俱乐部却早早把球员都赶回了房间,副总鲍仲良给出的理由是:“明天一早要坐飞机,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其实他是担心球员想得太多影响休息。

  冷静下来,俱乐部对于这场输球还是看到了有利的一面,鲍仲良说:“前几场平局还能掩盖些问题,这场球输了让那些问题都出来了。我们不想做‘温水中的青蛙’,球队必须主动求变。一定不再顾前顾后,要豁出去了!”输球后绿城的排名掉到了第6,本周末主场和辽宁队的比赛非常关键,绿城这次能梦醒吗?

  梦之乱 深圳球迷围攻青岛队大巴

  昨天青岛4∶3客场击败深圳队,愤怒的深圳球迷将怨气撒到了客队身上。他们退场时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更有两百多名狂热球迷围堵青岛队乘坐的大巴,用砖头、石块攻击了大巴将近十分钟,砸碎了三块大巴玻璃, 11号球员逄志泉的左手小拇指被破碎的玻璃划伤,差点上演青岛籍球员冯绍顺在成都被砸伤眼睛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