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数据榜:易建联篮板称王 斯科拉获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9月13日0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日,2010年男篮世锦赛落下大幕,最终美国男篮战胜土耳其获得了最终的冠军,中国男篮最终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第16名。明星球员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们拥有傲人的个人数据和作用,以下为本次男篮世锦赛球员数据榜单:

  斯科拉称雄得分榜

得分榜
名次 球员 场均 国家
1 斯科拉 27.8 阿根廷
2 柯克-佩尼 24.7 新西兰
3 杜兰特 22.8 美国
4 德尔菲诺 20.6 阿根廷
5 易建联 20.2 中国

  虽然阿根廷男篮未能获得本次世锦赛的奖牌,但是火箭球员斯科拉的表现却征服了所有球迷,场均砍下27.8分也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得分王。来自新西兰的得分手佩尼获得了第二名,而美国男篮头号得分手杜兰特以场均22.8分排名第三位,中国球员易建联位居德尔菲诺之后排名第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