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热火超级战队刺激德克 诺维茨基续约小牛欲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13日06:28
诺维茨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近日接受达拉斯媒体的专访,谈及了自己今年夏天续约小牛队的前前后后故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特别提到,热火队今天夏天组建超级战队欲称霸联盟,这给他造成了一定的刺激,这也是促使他继续留在小牛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因为他认定继续留在小牛队的冲冠可能性更大一些。

  对于热火队今年夏天组建超级战队的做法,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这样说道:“当时热火队方面想要组建一支由我、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作为核心的超级战队,他们的那一做法看上去是很有诱惑力的,那样我们几乎可以做到拿冠军十拿九稳,但是他们后来得到了克里斯-波什,在确定热火队以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这个新三巨头作为建队核心之后,我就想到,我在那种情况之下能做的最佳选择就是继续留在达拉斯了,因为其他球队不会比小牛队更加接近总冠军,公牛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都无法保证给我一个更好的结果,即使我加盟他们球队,他们可能都无法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湖人队出于薪资方面的原因是无法接纳我的。那么我为什么不像12年前那样从头开始呢?我已经在12年前经历了一个不同的环境,我也在这12年时间当中一直保持对达拉斯的忠诚度,所以我希望将这种忠诚度延续下去。”

  小牛队在此前多年时间当中虽然常规赛一直战绩不错,但是经常到季后赛当中就掉链子,所以在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效力的12个赛季当中,他一直未能实现冲冠的梦想。现在,外界对小牛队有很多批评的声音认为,小牛队在近几年内也将无法夺冠。对此诺维茨基表示,这个问题他在今年夏天的确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但是最终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诚意打动了他,库班告诉他,希望能够继续同舟共济,再次想总冠军发起冲击,库班夺冠的心情非常迫切,这也是诺维茨基长久以来的一大梦想,他希望能够在效力多年的这支球队当中实现这个梦想。

  诺维茨基随后还谈到了他的下一步目标,一个是代表德国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另外一个就是率领小牛队冲击NBA总冠军。对此诺维茨基说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国家队虽然遭遇失败,但那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我显然想要再次享受这样的奥运会比赛经历。要想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比赛,我们德国队必须得先打好2011年在立陶宛举办的欧锦赛才行。不管怎样,我已经打算再度穿上国家队队医的准备了。至于冲击NBA冲冠军,那是肯定的事,希望我们能够最终实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