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平拉科潜水艇4-0 两弱旅打出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13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意大利前锋罗西独中两元,塞维利亚主场被拉科鲁尼亚逼成0-0。其他比赛中,赫塔菲主场4-1大胜升班马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2-0轻取马洛卡,而萨拉戈萨和马拉加则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萨拉戈萨在上半场0-5落后的情况下,随后连扳3球,但最终还是3-5主场告负。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阿尔梅里亚主场对阵皇家社会。

  塞维利亚-拉科鲁尼亚

  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能破门,最终各取1分收场,塞维利亚1胜1平,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皇马升至第三位,拉科鲁尼亚取得两连平。

    视频:科内门前倒钩险破门 塞维利亚0-0拉科鲁尼亚

  比利亚雷亚尔4-0西班牙人

  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率先破门,博尔哈-巴莱罗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罗西前点左脚射门,门将卡梅尼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由于力量太大,皮球还是飞入上角,1-0。第31分钟潜水艇扩大比分,博尔哈-巴莱罗禁区前横向带球后左脚射门,将球打入。右上角,卡梅尼对此毫无反应,2-0。第54分钟,卡梅尼禁区内对潜水艇中卫穆萨齐奥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罗西主罚命中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0。第77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蒙特罗禁区左侧突破下底后回敲,尼尔马小禁区内将球推入大门,4-0。第86分钟,西班牙人后卫奇卡对蒙特罗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客队输球输人。最终潜水艇4-0大胜,取得新赛季首胜,西班牙人1胜1负。

    视频:巴雷罗诡异弧线破门 维拉利尔4-0轻取西班牙人

  希洪竞技2-0马洛卡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僵局在第47分钟被打破,希洪竞技的里维拉前场将球传入禁区,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博迪亚禁区右侧停球后大力劲射,马洛卡门将奥阿特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由于力量太大,皮球还是飞进了大门,1-0。第84分钟,比分落后的马洛卡再遭重创,中卫努内斯禁区内对卡尔梅罗犯规,努内斯不仅被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希洪竞技一粒点球,迭戈-卡斯特罗主罚将球打进,但裁判要求重罚,卡斯特罗承受住压力再次主罚命中,希洪竞技2-0锁定胜局,取得新赛季首胜,马洛卡1平1负。

    视频:波迪亚转身抽射努内斯染红 希洪竞技2-0马洛卡

  赫塔菲4-1莱万特

  开场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就取得领先,帕雷霍右路传球,马努头球摆渡,加维兰远点头球破门,1-0。第10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莫斯克拉左路传球,科伦加禁区内得球摆脱巴莱斯特罗斯后射门得手,2-0。莱万特在第14分钟扳回一球,巴莱斯特罗斯传球,约尔达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迪亚斯身上折射入网,2-1。

  领先的赫塔菲直到第90分钟才锁定胜局,维克托-桑切斯传球,加维兰前场右侧左脚突然远射,皮球蹿入大门右下角,3-1。补时阶段赫塔菲扩大比分,加维兰的射门造成门将穆努阿脱手,阿里兹门迪补射破门,最终赫塔菲4-1大胜。

    视频:加维兰梅开二度献世界波 赫塔菲4-1大胜莱万特

  萨拉戈萨3-5马拉加

  开场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就取得领先,胡安米在禁区左侧底线处将球钩到中路,后点的费尔南多凌空抽射打远角破门,0-1。第7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埃利塞乌前场左侧低平球长传,禁区右侧的胡安米直接将球轻推入远角,萨拉戈萨门将弗朗哥面对速度不快的皮球竟然毫无反应,0-2。第27分钟马拉加扩大比分,埃利塞乌中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弗朗哥出击失误没有摘到球,后点的费尔南多头球将球顶入空门,0-3。2分钟后,马拉加中场阿贝耶右路连续过人杀入禁区,他将球回敲到中路,胡安米轻松将球推入空门,0-4。第34分钟,萨拉戈萨的雅罗西克中场漏球,阿贝耶截得皮球形成单刀,他冷静将球推入下角,马拉加5-0锁定胜局。

  此时萨拉戈萨才如梦初醒,他们也开始了反扑,第41分钟,前巴萨球员埃德米尔森禁区前接到队友的回传远射破门,比分变为1-5。第68分钟,庞格勒策动进攻,他过人后将球传给安德尔,后者送出妙传,马科-佩雷斯小角度巧射将球送入远角,2-5。第80分钟,萨拉戈萨左侧传球,前点的球员将球漏过,安德尔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3-5。马拉加取得首胜,萨拉戈萨1平1负。

    视频:埃德米尔森惊艳远射 萨拉戈萨主场3-5马拉加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