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半岛晨报:恶战还在后面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6:59

  主场拿下杭州绿城,实德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排名上升到了第7名,而且距离联赛第四名辽宁队仅有3分的差距,也就是说实德队和明年的亚冠资格可能只有一场球的距离。

  目前,联赛第三名天津泰达与联赛第8名陕西中新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可以说6支球队都有希望争夺最后两个进军亚冠联赛的名额。此外,积29分的河南建业以及28分的江苏舜天也还保留着希望。之前积27分的实德队如果输掉本场比赛,他们就将提前退出竞争,但这一次他们依靠一场胜利保住了自己的亚冠希望。

  当有记者询问大连实德队是否还有冲击亚冠希望时,朴成华说,现在有很多球队都存在这种希望,在联赛还有多轮比赛没有打的情况下,我们不会放弃这个目标,会继续向这个目标前进的。接下来实德队要客场挑战直接的竞争对手天津泰达,之后还要同两个保级球队殊死搏斗,对于实德来说,恶战还在后面!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