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佛爷誓夺欧冠赞穆帅最佳 劳尔古蒂可回皇马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13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1日,皇马在马德里召开了日常的俱乐部大会,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表了讲话。这位去年重返伯纳乌的建筑业巨头再度重申,皇马一直立志于成为世界足坛最为顶级的俱乐部,而这个赛季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夺得第十座欧冠的奖杯。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弗洛伦蒂诺在这两年花费了高达3.4亿欧元为皇马引援,并且在今年夏天从国米挖来了穆里尼奥,在老佛爷看来,穆帅是世界足坛最好的教练,葡萄牙人已经习惯取得成功,现在也是皇马夺得欧冠奖杯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寄予了厚望,他坚信狂人能帮助皇马实现冠军的目标,“我唯一的愿望就是看到皇马成为冠军,穆尼里奥对皇马非常感兴趣,他也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穆帅的工作非常细致,对胜利有着永恒的追求和热情,他是一个天生的胜者,我们都把他看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从上赛季开始,皇马的阵容进行了逐步的调整,现在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今夏皇马花费8000万欧元签入了六大新援,老佛爷对他们进行了一一点评:“我们今夏签下的球员中,既有年轻的天才,也有世界顶级的巨星,他们的平均年龄甚至不超过25岁。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是非常有前途的新星,他们的到来也让皇马阵中有了更多的西班牙球员,而从去年我们就开始了这个过程。迪马利亚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赫迪拉和厄齐尔通过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欣赏,卡瓦略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富有经验的老将,他与穆里尼奥共事过很多年,卡瓦略在场上可以很好地执行和传达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为了激励皇马能够在本赛季夺取欧冠,弗洛伦蒂诺也说出了一番激情四溢的话:“皇马已经做好去迎接一切挑战的准备,并且希望赢得所有的冠军,现在我们最大的目标还是欧冠。大家应该用自己的努力让皇马回到一个原本属于我们的地位,用一个最好的表现去实现这个艰巨的目标。欧冠奖杯是俱乐部和很多球迷怀念和向往的,在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之前,所有人都不能懈怠。我们知道需要给这支球队耐心和时间,皇马一定会努力下去,我们比去年更强,目标也要更高,现在是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追求胜利,并且要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所有人都要自律,绝不能做有损皇马荣誉和历史的事。我们也理解球迷的期望,我们会努力再度成为世纪最佳俱乐部,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

  劳尔和古蒂两名传奇巨星在今夏都离开了皇马,弗罗伦蒂诺对这两位昔日的队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表示很欢迎他们未来重返皇马工作。“劳尔和古蒂将成为皇马历史上永远的一部分,最近16年他们都在皇马效力,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劳尔这么多年都是皇马的旗帜,是其他球员不可比拟的。俱乐部感谢他们,皇马的大门会对他们永远打开,所以未来他们仍然可以回到这个大家庭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