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杜伊落魄之时最恨蔚少辉 称国足领队就是黑社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良
2010年09月13日06:50

惊人!高官勾结操纵国足 涉案关系图曝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良 9月13日 报道)北京9月12日,公安部正式通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经对谢亚龙、李东升、蔚少辉进行了立案侦查。按照目前坊间的一致说法,蔚少辉此番被调查将很难平安出来,毕竟国家队在过去四年的成绩太差了,一些对蔚少辉不利的消息陆续都将披露出来。

  时间回到2008年9月,先后经历了国家队和国奥队双重失利打击的塞尔维亚教练杜伊科维奇终于离开了北京,不过这个倔强的老头并不会忘记在中国发生的一切,特别是在国家队期间的遭遇。那个带领球员高喊“杜伊SB”的蔚少辉成为他最恨的人。

  根据记者的了解,杜伊在回到塞尔维亚后曾经在某报纸专栏上公开撰文攻击蔚少辉,但那家报纸考虑到未来的采访,并没有将蔚少辉的名字公布,在杜伊专栏的发表上,进行了一些修饰。

  事实上,杜伊憎恨蔚少辉是有理由的,时任足协一把手的谢亚龙要求杜伊一肩双挑,统领国奥和国足两大球队,这其中最大的阻碍来自于蔚少辉,按照足协人士的理解:如果杜伊带领国家队取得了成功,那么杜伊将势必成为国家队名正言顺的主帅,因为奥运后,国奥队已经不复存在,那么国家队的领队还会是蔚少辉吗?这个问题,蔚少辉心里非常清楚,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很可能被杜伊带到国家队,成为新的国足领队。

独家图:探营沈阳市看守所 南勇谢亚龙羁押在此

  在这样的心态下,蔚少辉跟杜伊的合作从一开始就冲突不断。根据国家队人士回忆:那时候国家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蔚少辉故意不给杜伊的翻译定飞机票,结果杜伊自己来了,翻译却不来,这样的事情有很多。杜伊一直觉得蔚少辉有意的针对他。

  确实,在后来的一些私下聊天中,杜伊也开始指责国家队的一些问题,比如国家队球员在比赛前夜还在通宵打麻将,比如领队蔚少辉总是向杜伊推荐一些球员,希望这些球员能够上网,杜伊很不满意,杜伊的疑问是,为什么蔚少辉给我推荐的球员都是跟他关系好的队员?

  在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后,杜伊更感受到压力,杜伊曾经回忆:姜宁是我带到国家队的球员,但是后来我已经不敢使用他,我感受到敌意,来自蔚少辉身边的那些球员,这个球队完全是被蔚少辉控制的,他简直就是球队的黑社会。

相关新闻:

·揭谢亚龙三宗罪:黑金操纵假球赌球 向国脚索贿
·谢亚龙案件之大让警方吃惊 全运会假球正被侦查
·杜伊落魄之时最恨蔚少辉 称国足领队就是黑社会
·蔚少辉曾经给谢亚龙下跪 龙王一度怀疑国足卖球
·谢亚龙被调查恐牵出大鱼 总局退休高官逍遥法外
·曝南杨为宽大处理供出谢亚龙 开庭审理一拖再拖
·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细节曝光 涉及中超6000万蒸发
·蔚少辉被调查恐牵出国脚 黑金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