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不堪忍受人身攻击 发布会怒斥球迷要辞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7:07
  昨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闷战收场。虽然比赛的场面异常沉闷,可是场边的两件花絮却成为绝对的亮点。

  赛前,处在保级区的长春亚泰俱乐部就明确要求球队要在主场击败河南建业队。比赛开始后,在球迷的下课声和责骂声中,亚泰队进攻没有丝毫的起色,而河南建业队也抓住机会打反击,双方在失误中一次又一次地在中场逼抢,就在平淡无奇的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体育场突然停电,一片漆黑,这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手足无措,在征得比赛监督同意之后,上半场比赛在漆黑的场地中结束比赛。经过工作人员的紧急抢修,停电7分钟之后,体育场的灯光才慢慢地逐个亮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贯稳重的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终于和球迷一样发怒了,他通过自己的行为提出了抗议。沈祥福并没有大度地和唐尧东握手问好,在其结束发言中,沈祥福愤怒地说:“在球队成绩不好的困难时期,亚泰高层和俱乐部依然相信我,球队成绩不好,球员在比赛中尽力了,我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成绩不好责任在主教练,但是作为男人,做男人是有底线的,球迷喊我下课可以,但是个别球迷一直在骂我,我现在回去就向亚泰董事会提出辞职。”说完没有等记者提问就转身离开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