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金贵弟子有利局面却迷失 握五国脚无奈六轮不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7:52

  上一场五连平后,有球迷对诺贝尔绿城的战绩不满意,但绿城的排名依旧在前列。昨晚客战大连,绿城终于摆脱了连平的阴影,但结局肯定不是他们想要的,1:2,走出连平阴影的绿城得到的是一场败局,在上海和北京输球的情况下,绿城没能拿下大连,此轮过后,绿城的排名也跌到了第六位。

  带着全取三分目标来到金州,绿城的开局显得很顺利,第14分钟,拉米雷斯在门前的乱战中为球队打破了场上僵局。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节奏渐渐被实德掌控,在下半时实德终于将优势化为了进球。下半时第8分钟,安贞焕助攻朱挺扳平了场上比分。安贞焕终场前的梦幻表演让现场球迷为之疯狂。一位30多岁的老将,打出了如此惊艳的射门,安贞焕的确值得尊敬。倒是绿城队的“世界杯球员”帕拉西奥斯却一直如同梦游,这正好印证了范伟的那句台词,“都是世界杯选手,差距咋这么大呢?”

  反观绿城队,上半场领先后,居然不知道如何踢下半场,不仅场面被大连队控制,绿城队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也少得可怜,在中场的争夺中,绿城队昨晚完败于大连队,大连队两个外援塞纳和马丁中前场的每一次配合都能给绿城队造成压力。在更换教练后,大连队的打法更加清楚,控制了中场的大连队让绿城队整个下半场如同做梦一般,几乎找不出一次像样的打门。

  联赛还有8轮,绿城尚且坐在第六,与前三也只是一场球的差距,若放在往年,这样的成绩理应是吴金贵戴大红花、各地做巡回报告的,只是当初有过见谁灭谁的范儿,再回去过小媳妇的苦日子,换谁都受不了。当然,六轮不胜也多少说不过去,要知道绿城队的大腕也还真不少,光中国国脚就有三个,洪都拉斯国脚也有两人,还有一大堆曾经的国脚,但愿这场比赛不是厄运的开始,而是六轮不胜的结束。

  落败之后,绿城队先前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从辽宁到陕西积分榜上的这6支球队都有机会冲击最后的亚冠资格,绿城在大部队中如果不能拿出强势的表现,掉队是迟早的事情。如何调整队员的心态,如何在被对手摸透战术打法后调整打法,这两个紧迫的任务就摆在了绿城以及主帅吴金贵的面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