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谢亚龙案大得惊人 中体急寻龙王继任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8:10

  警方证实谢亚龙等三人已被立案侦查

  昨日中午,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证实,经过多方面的调查取证,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已经被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继南勇杨一民后,又有三位前足协高官落马。

  谢亚龙案大得惊人?

  其实,谢亚龙等三人消失72小时后,就有知名律师表示他们99%是被刑拘了。昨晚,著名反黑记者郝红军更是在其微博中透露:“办案人员说,谢亚龙案大得让人吃惊……”

  如今,前中国足协高层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等全部被立案侦查,说明了打假扫黑会进行到底,不仅不会草草了事,还将进一步进行打击。可以想象,这次三人被立案侦查,在中国足坛会引起多大的震荡。谢亚龙是南勇的前任,而蔚少辉曾长期负责国家队的工作,李冬生长期负责裁判工作,现在三个人所牵扯的内容各不相同,整个局面会更加混乱,一路追查下去已经是必然的结果。  

  中体产业开始寻找替任者

  中体产业高层对于谢亚龙被立案的消息也十分震惊,一位中体高层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6日被警方带走,谢亚龙就再也没有露面。公司内部也估计和外界的传闻一样,谢亚龙只是去沈阳进行协助调查,应该很快会回来上班,但没想到真的被立案了。”对于谢亚龙究竟因为什么事情被立案侦查,这位高层人士拒绝回答,以不了解情况作为借口回避了问题。这位人士表示,中体产业不会因为谢亚龙的离开而崩溃,作为正规的上市公司,如果有重大的事情需要进行决定,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的其他成员也可以履行董事长的职责。至于谢亚龙的中体产业董事长职位谁来接替,这位中体高层表示,“估计体育总局应该很快就会宣布新的人选。”

  从去年11月末,公安部首次公布“王鑫等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结果”案件以来,中国足坛这场规模浩大的扫赌行动已经网罗了22人之多。而就在南勇、杨一民事件看似进入尾声之际,谢亚龙三人的再度立案,更加印证了这场扫赌风暴还在走向深入,公安机关正决心将这条黑色利益链彻底搅碎。就在昨日,中国足协也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条名为《继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促进足球事业健康发展》的公告。可以说这场反腐大戏还处于未完待续阶段,还有多少大鱼落网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