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以1-2不敌大连实德 陷入六轮不胜怪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7:16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第22轮争夺。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客场以1比2不敌大连实德,陷入六轮不胜的怪圈。

  中超上半程,前五轮只拿两分的绿城,随后用一波五连胜的强势反弹让中超诸强瞠目结舌。下半程,各支球队加强对绿城的研究,绿城之前遭遇了五连平的尴尬。

  昨天客场挑战实德,绿城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实德在第12分钟时防守出现失误,绿城的球弹到中路后李彦给出巧妙传球,后点的洪都拉斯中锋拉米雷斯抽射破门。下半场,无路可退的实德把阵线压到中场附近展开半场攻防。实德外援安贞焕在第52分钟时右路助攻,朱挺扳平比分。第88分钟时,实德实现逆转。

  本轮其余比赛结果:南昌衡源1比1平陕西中建,长春亚泰0比0平河南建业,江苏舜天0比0平长沙金德,深圳红钻3比4不敌青岛中能,重庆力帆1比2负天津泰达,北京国安2比3负于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