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疲惫巴萨遭主场完爆 米兰“魔幻四重奏”成笑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8:24

  本报讯 在昨晨进行的一场西甲次轮比赛中,疲惫的巴萨将士们在主场爆冷以0∶2负于升班马埃尔库莱斯,联赛起航不久,便被迫触一礁石。巧的是在昨晨的意甲赛场上,本季连引伊布、罗比尼奥两员强将的AC米兰同样表现糟糕,最终客场0∶2不敌升班马切塞纳。

  疲惫巴萨惨遭戏耍

  尽管瓜迪奥拉在赛后拒不承认国际比赛影响了本队的发挥,但从他开场的排兵布阵还是暗示了巴萨少帅缺少底气。本场比赛,瓜帅雪藏了刚为国效力归来的哈维、阿尔维斯、布兹克斯、佩德罗以及刚伤愈复出队长普约尔等五名绝对主力,取而代之成为首发的有马斯切拉诺、比利亚、阿德里亚诺等三位新援。

  开场之初,占据个人能力优势以及主场之利的巴萨踢得顺风顺水,但场面占优的他们久攻不下之后疲态渐露。第26分钟,埃尔库莱斯队偷袭得手,1∶0领先的客队此后防守反击更加坚决。第58分钟,埃尔库莱斯队前锋的射门让巴萨门将巴尔德斯鞭长莫及,只能徒呼奈何。2∶0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完场,巴萨只得无奈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萨宿敌皇马却在主场依靠新援卡瓦略的进球1∶0击退奥萨苏纳,迎来了穆帅上任后的首胜。

  米兰“魔幻四重奏”成笑柄

  不幸与巴萨摊上同一厄运的还有AC米兰。在昨晨意甲次轮米兰客场挑战切塞纳的比赛中,AC米兰由伊布+小罗+帕托+罗比尼奥组成的“魔幻四重奏”非但没能奏响,反倒是被对手在第31分钟和第44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以0∶2客场告负。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国际米兰主场2∶1艰难战胜乌迪内斯,取得联赛首胜。而在早些时候罗马客场1∶5惨败于卡利亚里。

  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