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切塞纳令米兰四重奏成为笑柄 全队年薪不敌伊布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8:51

  升班马变黑马

  成强队杀手

  切塞纳是个什么样的对手?有关注意甲19年的球迷吗?即使你是,或许你也很难记得,这支球队在19年前在意甲出现过。

  这是一个多大规模的俱乐部?《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一人的年薪(900万欧元)超过了切塞纳全队。

  但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首轮比赛不仅逼平了罗马,而且场面绝对不落下风。

  “切塞纳!第一轮平罗马!第二轮胜米兰!上个赛季的2、3名都无法在其身上拿到3分!已经显示出黑马的实力了!”一名网友这样认为。

  上半场搞定米兰

  这场比赛,对于刚刚组建了“F4”的AC米兰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讽刺。主场作战的切塞纳,球迷爆满。很多人都是为了一睹米兰风采,结果却变成了球迷庆祝的海洋,并且球迷等待的时间并没有太久。

  主队的博格达尼先是头球得分,此后他又在反击中助攻贾凯里尼破门,这一切都发生在上半场的45分钟内。米兰的反击?也算有!下半场罗比尼奥、因扎吉都被换上加强进攻,并在终场前博得一个点球。结果,恰好是伊布把球踢到了立柱上。

  伊布“首锈” 心态平和

  上周四才正式开始训练的瑞典人,与球队合练时间还不到3天。本场比赛,伊布与小罗、帕托默契不足,对皮尔洛或安布罗西尼送出的球也处理欠妥,作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一环,他的融入不够自然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还好,瑞典人赛后没有气急败坏,甚至还在赛后侃侃而谈。

  “恭喜切塞纳,他们抓住了这两次机会打进了两个进球,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好好利用。巴萨也输了球?我现在不考虑巴萨,我在AC米兰,只能考虑后者。”

  和伊布拥有同样心态的,还有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我们在攻防两端犯了错误。但我想正确的心态是向前看,不是气馁,球队要尽快振作起来。对莱切赛后,我们像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建设球队的目标总是朝着胜利和冠军。”

  阿莱格里布阵有败笔

  事实上,阿莱格里这场比赛的最大败笔,就是在内斯塔缺席的情况下,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席尔瓦搭档中后卫。

  第一个失球,当切塞纳右边后卫切卡雷利传中时,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并没有跟进防守,让博格达尼抓住机会头球破门;第二个失球,希腊人更是没有站在应有的位置,看着贾凯里尼和博格达尼作出进攻配合,使得米兰客场2球落后。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中卫的表现基本上被否定,阿莱格里接下来是将尝试耶佩斯或者是博内拉来顶替内斯塔。

  对于年龄结构偏大的米兰而言,FIFA比赛日对球员体能和状态影响更大。在意大利国家队表现上佳的皮尔洛,昨天多次被对手轻易放倒,对抗中不占任何上风。传球也仅有41次,连首轮88次的一半都不到。

  帕托不幸地被吹掉了2粒进球,全场5次射门也仅有2次射正。而这两人,恰好在首轮4∶0大胜莱切的比赛中发挥最出色。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撰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