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总决赛本周武汉开战 今年最高水平赛事收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5:00
  2010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6日至1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开战,包括湖北队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劲旅将参与角逐。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排管中心和武汉体育中心承办,是今年全国最高水平沙排赛的收官战,比赛场次约150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计超过200人。

  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包括5片沙排场地、冲淋区、绿化缓冲区和看台区,按国际比赛标准建成于2009年,并于当年成功承办了湖北业余沙排挑战赛和全国沙排巡回赛武汉站的比赛。

  昨日上午,率先抵达赛地的云南队同东道主湖北队—起到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并对场地条件表示相当满意。与此同时,沙排宝贝、志愿者、工作人员等也都于昨日进行了演练,为16日开始的比赛作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